定心丸桃桃

使徒行者2X陀槍師姐2021 Ch1

  • ooc预警

  • 私设注意

  • 小学生文笔

  •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1)

看着窗外那若隐若现的城门河,Diana 知道她是时候进入Scarlett的角色。她拉下挡光板,再次阅读她那早已背得滚瓜烂熟的资料...

 

(三星期前)

‘Ok Agent Diana we would like you to participate in the investigation on international money laundering…’

(Agent Diana 我们希望你可以参与我们这次对国际洗hei qian集团的调查...)

                              

‘Sorry to interrupt, but may I ask a quick question? I remember that the board has already greenlighted my resignation, so why am I in this operation?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我记得董事会已经批准了我的辞职,所以为什么我会参与这次的行动?)

 

‘Oh Agent Diana, we are very sorry to hear your resignation as you are always an intelligent and meticulous agent that we never met .We strongly believe that you are a second to none agent in our operation and your engagement is of utmost importance to us.So lend us a helping hand please!’

(Oh AgentDiana,我们很遗憾听到你的辞职,因为你一直都是一名前所未有的聪明而细心的特工。我们深信你在这次行动中是必不可少的。我们需要你的帮助,请不要拒绝我们!)

 

当Diana走出会议室的那一刻,她脑海有无数个不同语言的脏话飞过。里面的那群老狐狸总有能力让她无法拒绝,现在如此,三年前也如此。

 

但没办法,她已经答应了。在她的词典里从没有反悔二字。她只好打开刚接收到的文件夹,仔细地了解她这次要卧底的目标——长兴。

 

‘长兴是香港最大的社团,由魏长兴创立,现任龙头为魏松山。魏松山有两任妻子,并各拥有一个儿子。分别是魏德信和魏德礼。长子魏德信现为m国海军陆战队上尉...’

 

‘棱智财务集团为长兴旗下业务,表面为正规放债公司。但我们怀疑长兴正打算加入国际洗hei qian集团,并将会把棱智财务暗地里转为接收hei qian以及洗hei qian的一大中转站。’


看着照片上那留着寸头、皮肤黝黑、脸上露着灿烂笑容的魏德信,Diana怎样都很难将其与hei社会有所联系。但‘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book cover’,这是她第一天进入MI6老师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毕竟历史上总有不少犯罪者长相是我们从来都不会相信他/她会犯法,只有亲自接触后我们才可以了解对方。到底魏德信是个怎样的人,Diana 决定自己亲自看看。



评论(1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